close
剛剛收到你的SMS, 內容是"近來好嗎? 很快就到妳的生日, 今年妳想要甚麼生日禮物?"
 
一時間有點不知所措...其實你不用再送禮物給我了, 你前年送給我的禮物還在, 上年那束花有點令我內疚...
 
我們認識有多久? 有18年了....其實你都好了解我的性格, 我說過我們唔work就係唔work! 多謝你從25歲給我的所有承諾,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 我們太熟了...
 
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只不過做朋友不同做情侶吧, 我們都太了解對方的過去了, 那麼好好的把我們這份友誼延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