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位朋友聊了一些高度機密的心事, 心中舒緩了不少, 前陣子我覺得我有一點情緒病, 有時候心情突然很差, 當我自己發覺的時候, 趕快將所有不開心的事放下, 工作上的事放開, 不斷做一些令自己開心的事, 例如shopping啦, 看台劇啦, 打麻雀啦...等等.
 
年輕的時候甚麼都沒有, 經濟上不穩定, 工作上剛起步, 雖然找到那個"對"的人, 可惜你不能給他/她的任何承諾, 當愛人離開了, 可能因為當時的你事業無成, 女生覺得你沒有經濟能力, 又或者女方覺得下一個會比這個好等等的理由! 時間漫漫地過去, 今天你可能事業有成, 有房子, 有車, 有錢了, 但我們失去了年輕時的勇氣, 精力及青春! 想來一個Bungy Jump, 但怕死得要命! 看到心儀的對象時, 又怕被人家拒絕! 想背起背包去旅行時, 又只能住在五星級的酒店內好好享受...一切跟你年輕時的世界不一樣了...
 
一切就在為將來的美好生活打拚的同時, 我們失去了很多東西, 所以做人要知足常樂喔~
 
我記得有一套電影的對白 "我有我自由, 懶理你感受, 我有的是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