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衝出香港, 去了深圳看葡萄牙VS法國的球賽!  放工後由皇崗上去布吉, 去了朋友的新居坐坐, 順便看看他的女朋友, 之後我們返回水圍吃晚飯, 吃飽後朋友們帶我去聞名已久的一個地方 - 沙咀! 看看這個聽聞是男人天堂的地方...
 
很多年前就已經聽聞這裡有一條叫木人巷的地方, 我在這條街遊覽了一個圈, 我心裡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可以靠自己一雙手去為自己的生活打拚, 在這裡的女孩子只能用自己的天賜的本錢去換取金錢, 大家的目的都是一樣, 只為了糊口! 但完全是兩種生活, 兩個世界...
 
街上過百的女孩子站立街上, 等待一個買家, 只為了小小的肉金, 我感到很沮喪...我相信我不會再踏觸這個地方, 因為我覺得這裡遍地都是女性的尊嚴! 期間我亦見到很多香港男士正在挑選他們的"貨物", 有點覺得他們面露色相好嘔心, 但亦很現實, 有demand就有supply....
 
燈紅酒綠的地方, 很有一種墮落的味道, 男男女女都帶著自己的目的來面對眼前的人, 女的為了金錢, 男的為了快樂, 房間充斥著歡笑聲, 但歡笑的背後你/妳真的是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