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誰沒有了誰都可以繼續生存下去.

寂寞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但當你習慣了之後, 反而很享受那種寧靜的空間. 喜歡從文字的表達多於出於自己的口中, 是累了跟人打交道嗎? 還是厭倦了別人的假面具呢?

很多時都會看到一些人在處理事情的拖泥帶水, 猶豫不決. 自己心裡會一陣不快. 急性子的我又會說出一大堆的理論, 但事後靜下來的時候發覺 "子非魚, 焉知魚之樂?" 有些人就是會享受這種剪不斷, 理還亂的過程. 週末待在那些燈紅酒綠的地方, 出盡渾身解數吸引對盤的異性, 最後得來一堆數字, 第二天醒來拿起手機想約出來吃個晚餐, 按了三個號碼就覺得興致沒有了.

現在的人都是接吻後才牽手, 上床後才戀愛, 流行這種速食戀愛. 以往的牽腸掛肚, 心猿意馬的愛情好像不多了.

置自己於死地而後生, 我期待這一天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