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段時間我很愛喝酒, 每次都喝到爛醉, 都會哭到亂七八糟.

那個時候的我確實有件事情令我很迷茫, 很失落.

日間正常上班, 晚上下班就找一堆朋友去喝酒, 每一次喝都要喝到醉才停上,

喝醉之後就好像可以減輕心底那些痛苦.

第二天醒來, 我就像一個正常人一樣上班, 會笑, 會吃, 會睡.

表面上好常回復正常, 但原來我小看了這個傷痛.


如是者, 醉生夢死的日子持續了兩年多, 喝酒的目的就是要酒醉後的哭泣.

我記得有時候只是輕輕啜泣, 有時候是在狂哭, 有時候只是輕輕的掉下眼淚.

每一次哭完我都覺得很舒服. 後來眼淚慢慢減少, 最後我連酒也戒掉.

心底那一道傷痕痊癒了, 但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

不喝酒的我不再哭了, 疤痕也不再痛了.

我把這一道傷口放在我心底裡最深的地方, 不再觸踫它, 也去忘記他.

戒酒後, 我決定把這個"秘密帶進墳墓"

IMG_0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