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未亮就出發到機場

KA206.jpg  

兩個半小時就到金邊機場


在香港先去做簽證是十分正確的選擇


眼見做落地簽證的旅客很多


而我只用了五分鐘就取回行李過關了



司機拿著有我名字的紙牌


互相報以微笑就立刻將我帶離33度的金邊出發到暹粒


暹粒的司機 Heang (發音 :軒) 跟我通電話說要大約五至六小時車程


如果肚餓的話可以試試柬埔寨特產 "炸蜘蛛"


他的英文還不錯  也很幽默


很老實  也很細心


四天的旅程都很快樂


如有需要可跟他電郵聯絡


我租四天是私家車  如需TUK TUK 請在電郵註明


psongheang2004@yahoo.com

DSC_0514-1.jpg  

沿路上金邊機場附近貧富懸殊

大約過了十分鐘

慢慢看到很多沒有穿衣服的小朋友

很多骨瘦如柴的牛

道路凹凸不平

房屋內家徒四壁

但你發現這些人都很有禮貌

眼神都是充滿快樂

 

 DSC_0002.jpg  


到達暹粒已經下午四時多

酒店check in 後去買三天吳哥門票 US$ 40

看到天上雲層很厚

所以我告訴軒不去看日落

到區內四處看看好了

今天早一點休息  明早去看日出


酒店對面就是SUPER MARKET   非常方便

Cambodia
 
DSC_0336-1.jpg  

房間內整潔   冷氣非常足夠
 
DSC_0005-1.jpg  

DSC_0006-1.jpg    

第一天試飲

 
Dinner at hotel
 
Room Service US$ 13
 
DSC_00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