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早上, 天氣不是很冷, 我們10時在金鐘大家樂集合, 吃一個早餐, 然後乘車到大樹灣去海洋公園好好的玩一天...
(多謝細B特別到金鐘交門票給我, 無言感激! 多謝KENJI提供照片, 因為我們的照片真的拍得不好!)
 
到達海洋公園已經11時多了, 遊人不多, 可能非假日的關係. 上一次來這裡已經是7年前了, 一切沒有太大的轉變, 多了一個水母館, 雖然品種不多, 但也很漂亮, 漆黑一片之下再加上燈光效果, 音樂, 帶出牠們的美! 四週都是鏡子, 有日本人因為伸手不見五指的情形下撞在鏡子前.

海洋館是我最喜歡流連的一個地方, 依然覺得很美! 香港這個海洋館真的蠻不錯!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晚只想跟一位朋友說 "不是你要不要你的家庭! 而是你想活得痛苦好, 還是活得快樂好!"
 
曾經我相信只要我對一個人好, 他便會對我好, 但原來愛情這條數學, 不是這條公式算出來的!
 
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如果倆人都沒有好好的為自己的愛情灌溉, 施肥的話, 那麼我告訴你 "愛情是有期限的"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一口氣用5天看完17集的東方茱麗葉, 這套劇已經在電腦一段日子了, 只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看, 因為看完"花樣"之後才有興趣看此劇, 不過東方茱麗葉的確有點兒悶! 反而最喜歡唐治平的角色, 可惜演出不多! 唐治平的聲音是台劇男主角中我最喜歡的, 身型也很捧喔!
 
台灣娛樂圈的"大麻煩"涉及很多藝人, 對我最大的影響是國光幫幫忙兩位主持換上了狄鶯, 雖然這位辣媽我也超喜歡, 但主持功力始終未到火喉, 很懷念小康的幽默, 希望事件過後屈伯伯和小康會回來主持吧!
 
人誰無錯呢, 知錯能改便好了! 他們又不是打家刧舍, 殺人放火, 姦淫擄掠, 在此段期間, 他們已經付出很大的代價了...
 
 
FORGET & FORGIVE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看了倪先生的一篇文章, 頓時會心微笑...
 
(一)
 
不要追求童話故事的愛情, 不要太完美主義了. 我們身處的世界, 既多變又充滿試煉, 但偉大的愛情總能通過考驗, 脫穎而出.
 
擁有天賜的, 沒經過考驗的愛情, 再幸福, 我們也只是愛情的二世祖. 自己打拼, 爭取回來的愛情, 才顯出我們創業家的風範, 才扎實, 才經得起風浪. 有時太完美, 就是一種不完美. 我們有聽過白手興家的富商, 抱怨當年要付出的心血, 努力嗎? 沒有! 他們都會自豪地向兒女, 向孫兒, 再三細說自己的有血有淚的苦盡甘來.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某日去了商務書店, 本來只打算將半小時的時間打發一下, 因為我書桌上的小說仍然沒有時間好好清理一下, 但這個鬼地方一進去, 我必然流連忘返, 最後忍手只買了兩本書, 一本是倪震的新書 - 大膽愛情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他嘩眾取寵, 但本人喜歡他一針見血的幽默! 此書看了一半, 帶來無比快樂!
 
另一本是 -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The Intimate Adventures of a London Call Girl)其實這本書已經發行了一段日子, 由於沒有地方可以再放我的小說, 所以遲遲沒有將它據為己有! 但基於多一本不算多的關係, 也乖乖的把它帶回家! 另一本《毛澤東-不為人知的故事》(Mao, the unknown story)本來已經抱緊在自己手中, 但這本書真的很重呢, 最後只好把它留在商務, 等我好好將那5本新書看完之後, 一定把它帶回家, 因為張戒12年前的一本書, 令我改變了我的閱讀習慣, 不再是只看膚淺的愛情小說, 是她令我對閱讀產生了興趣, 只不過等她的作品, 一等就是12年了....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6年的聖誕節



~ 多謝樂少提供照片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靜 靜 的 說 聲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0 Sat 2006 22:05
  • 隨筆

這幾天都不能連線到MSN, 今天終於恢復正常了...
 
地震的那個晚上, 我剛剛躺臥在床上看電視, 我還以為是我太累的關係, 第二天才知道台南發生了7.2級地震! 我的台灣朋友們, 見字留言給我吧! 現在只看到RICKY的留言, 小米! 妳還好嗎? 幸福, 妳呢? 魚, 你真的出國了嗎? 希望各人都安好吧!
 
這幾天, 失去了網絡上的聯絡, 很早便上床看書了, 這幾天有太多的事想寫下來, 可惜...現在又不知道由那裡寫起...
 
最重要的是!!! 老友, 今天跟妳通了電話, 知道你解決了你的問題, 那麼我放心了, 否則我真的怕你重出江湖, 要知道今日的我已經不能通宵達旦了, 那天晚上我們跟你的對話, 好好的記下來,  始終這麼多年的感情我們也希望你可以開花結果的! 祝感情順利! 2007年好好的跟他重修舊好吧!! 下星期的爸爸之夜取消吧, 我已經收心養性了, 過主啦!!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們有否想過找回一些曾經在你生命中出現過的人, 例如是你的舊同學, 舊同事, 舊情人, 舊情敵...等等
 
A先生與我已經失去聯絡13年了, 終於上星期我知道他的下落了, 他現在身在Singapore, 活得幸福快樂! 照片中的他沒有甚麼變化...前陣子有朋友告訴我他已經離婚, 幸好那消息是錯的...
 
A new virgo - Sawyer was born on September 9, 2006! Congratulations!! A blessed family, indeed.
 
沒有為甚麼, 只想知道他幸福快樂就好了...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祝每位都有一個開心快樂的聖誕節~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老友,
 
我都唔知道應該講咩好了...
 
總言之, 你要人有人, 你要蒲陪你蒲, 你要飲陪你飲, 你叫玩咩都OK, 雖然本小姐2007年先有假放, 但呢D時候你話點咪點囉, 唔知道你今晚傾成點, 但某程度我對你既了解都係...傾唔埋欄, RIGHT?
 
你記住我講既野啦, 男人! 個個都係咁既樣, 感情個個開始果陣一定SWEET SWEET既, 日子耐O左, 咩野都歸零, 只在於兩個人既溝通,相處, 忍讓, 但絕對不能委屈自己, 當大家連講都唔想講, 間屋只係多個個人準時收工返到屋企, 相對無言既時候, 係時候放手架喇...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假期了, 下一次的假期將會在2007年了!
 
2006年即將結束了, 我也提起了勇氣, 將一些舊照片好好的處理一下...
 
打開了舊相簿, 看到一些舊同學, 舊同事, 舊情人, 舊朋友, 路人甲等等...數碼相機的出現, 我的相簿也沒有太多新的照片放進去了, 只有一片冷冰冰的CD, 我很喜歡翻看舊相片, 因為這些小小的照片喚起了不少歡樂的日子...
 
打開那一個黑盒子, 那些一起拍過的照片, 聖誕咭, 小便條, 舊信件, 小禮物...等等! 這些照片裡有我短頭髮的樣子, 我也忘記了我曾經把十多年的長髮剪短了, 那個時候的我是2002年, 曾經我們到過海洋公園, 那時候剛剛有跳樓機這個新玩意,  那一次的恐懼我相信今生都不會再有了, 因為我永遠都不會再玩這個令我抓狂的機動遊戲, 太可怕了吧! 將所有的照片放進相簿裡, 其他的東西放進了另一個大的盒子裡, 那一個大盒子是我歷年留下來值得紀念的小東西...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老友:
 
你最近的所作所為, 我相信你已經聽到不少說話, 有好多地方我不認同, 但我們的性格都相當了解, 也知道勸導無效, 只可以說感情是妳的, 妳好好的想清楚吧! 從妳這次的問題我只看到一面鏡子, 這些問題已經出現過我的過去中, 所以身為過來人的我, 只想說"如果你堅持妳的做法, 這段感情的結局必然是失敗的!" 但妳的硬頸不比我遜色吧, 所以...身為老友的我, 只好支持妳的一切, 但我絕對不是認同! 那個雞毛蒜皮的問題, 妳平心靜氣地想一想吧! 真的沒有甚麼大不了, 嚐試好好將妳們倆的世界容納其他人吧! 妳的憂慮我是明白的, 但彼此的信任和溝通是維繫感情的一個橋樑, 如果這兩方面都有問題的話, 我相信"2010"的結局必然提早發生! 妳需要的是一個伴侶, 不是一條狗, OK? 其他的說話都已經說了, 不在這裡再重複了! 失去了這個男人, 你覺得下一個是否會重複著一樣的問題呢? 我告訴妳"一定是的"! 死心吧!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日放假, 去了看這套輕鬆喜劇, 沒有任何著名的演員, 但影評不俗, 劇情由開始到結尾都好好笑, 故事輕鬆流暢, 溫馨幽默! 值得一看~~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天寒地凍的好朋友是誰? 就是三五知己聚在一起吃火鍋囉, 熱騰騰的花膠杞子蟹加豬骨湯底, 入口溶化的手切肥牛, 我最喜愛的炸醬餃, 牛肉餃, 龍蝦仔(好多糕), 三色滑...等等! 雖然很久沒有去鬍鬚安吃火鍋, 但食物仍然新鮮, 大排長龍~
 
這兩天天氣轉冷, 湊巧是我的假期, 可以睡到日上三竿, 懶散的日子很逍遙自在...
 
聖誕節即將到了, 想起要工作的關係而不能出外慶祝, 有點失落, 不過除夕晚會出外count down, 希望今年的節目可以開開心心瘋一晚...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很快又到了聖誕節了, 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一個節日, 今年去那裡慶祝? 在公司裡工作囉! 上年也是要工作, 今年亦不例外...可憐的我 >.<
 
上星期經過中環的皇后像廣場, 那棵聖誕樹蠻漂亮的! 對喔, 多久沒有去看聖誕燈飾呢? 已經很多年了吧?!
 
以前常常吵著要吃聖誕大餐, 要交換禮物, 要收到聖誕咭, 要去....
今天還是沒有勇氣打開那一個盒子, 今年要把它丟掉吧, 否則自己還是走不出來的! 加油~~
 
昨晚把所有的email清理好, 一切好好的準備迎接2007年的來臨...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收到了你的email, 預祝你聖誕節快樂!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
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聽聞內裡花了過千萬的裝修喔! 門面好像好HIGH CLASS, 一進入地庫, 有些中環FEEL, 但人流不多, 但星期六竟然如此的冷清? 舞池細, 兩邊有GUARDS睇住, 跳舞有被人監視的感覺, 失敗! 進入PARTY房, 水晶燈, 米色SOFA, 用的酒杯酒瓶也不一樣呢, 音樂一般, 可能客人年紀比較成熟, 沒有令人HIGH翻天的HIPHOP, 再失敗! TOLITE沒有男女之分, 有一名黑人手持電筒維持秩序, 連上洗手間也覺得被監視, 再失敗! 拜託, 我來這裡尋開心的, 不是甚麼政要人物吧, 派這麼多人員工令人感到渾身不放鬆的情形下甚可能開心呢? 所以只坐了一會兒便離開了, 唯一感到滿意的是WAITER的服務快, NUTS好好味~ 其他的...我想沒有下次了吧!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很多天沒有寫網誌了...
今天朋友生日去了棉登徑why club玩了一會, 現在有點累了, 明天再繼續寫.... 
 
這個月喝了太多芝華士了....我的胃還好吧? good night~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To have, not to hold


有人說時間治療傷痛, 我認為時間是令人更加想得清楚,

亦都比上天給你聯繫另一份感情. 緣份我不懂, 但我相信!

我亦相信上天不會令人孤獨地過活, 除非你心已死.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