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久之前, 我對寫網誌有很濃厚的熱誠, 又有一段時候完全不想記下每份感覺, 喜歡看小說不等如可以寫小說, 有朋友說喜歡看我的憤世嫉俗, 期待我的熱血! 其實我也有感性的一面, 也會流淚, 也會失落的.  
 
現在我有三個網誌, 這裡是我公開的網誌, 另外一個是一個私密網誌, 只跟我一位相識超過十載的好朋友互訴心事的地方, 另外一個比較簡單, 只記下一些心情. 有一段時間我喜歡在facebook裡寫一些短篇的文章, 但我發覺facebook內有太多喜愛八卦又跟我沒有甚麼交情的八婆, 所以我決定facebook內不會再記下一些日常事. 雖知有些人既八卦又討厭, 她以為是壹週刊嗎? 
 
有些人很喜歡聊事非, 很喜歡比較. 外表美麗, 沒有腦袋, 多可惜! 有時間跟別人比較的時候, 何不好好把自己的內在充實一下, 靠外表都只不過撐多幾年而已, 拚命的鬥過你死我活, 嬴了又如何? 這些人我抱著君子之交, 保持距離的態度就好了.
 
這幾天工作很忙, 早一點休息好了. 做人簡單一點, 不需要太複雜的.
 
老媽喜愛種花, 她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