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出門上班的時候, 想了很久應不應該帶著相機出門, 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今天要工作, 制服和一堆文件已經擠滿了我的手袋, 最終決定用朋友的相機好了!
 
前陣子約好到KTV唱歌, 但後來大家決定改去香格里拉吃自助餐, 下班後下著大雨, 搭計程車趕到尖沙咀, 一踏進香格里拉飯店聞到一陣刺鼻的氣味, 為甚麼現在的飯店都愛用這種令鼻子不舒適的香薰? 弄得我鼻子很癢! 上一次到澳門也是這樣!
 
這頓自助餐的評價是一般, 價錢每位$ 320, 食物款式算多選擇, 生蠔可以不吃 (喜歡吃生蠔的朋友還是去喜來登的蠔BAR吧) 三文魚刺身可以入口, 海鮮類我沒有踫過, 有中式點心, SALAD款式蠻多, 基本上我沒有吃太多, 因為我對自助餐的食物向來不抱有甚麼驚喜, 甜品款式很多, 雪糕也有多款選擇, 可惜沒有綠茶味道, 但我也吃了黑芝麻雪糕, 最後我竟然看到有即製的心太軟, 可惜外皮做得很一般, 朱古力漿太少, 有點失望!
 

    

     

總結: 可以一吃, 但別期望太高, 服務不錯, 環境舒適, 但有點嘈, 價錢算合理!
 
最後, 自助餐不用再約我去了, 因為我興趣真的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