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 不斷將自己的EQ提高, 冷靜自己的情緒. 深呼吸一口氣去開始寫下這一段, 雖然你說不會再來看我的blog...
 
以往我們的溝通方法都會是有甚麼不滿, 都會把它說出來, 有火爆的, 有拍檯的, 有拂袖離開的, 但總會把問題解決. 我說過近年大家都改變了很多! 你, 我, 她都是!! 我不斷將自己的想法調整, 希望自己可以將自己的脾氣改善, 我知道大家都包容我, 這一點我一直都好感激, 我知道因為廿多年的友情才可以換來今日的包容和體諒. 從大家相識開始我和C都是以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 只有你不是, 但這是我們錯嗎? 你多年來都覺得這是錯嗎? 我說過大家的缺點因為大家懂得體諒我們的友情才可以走到今天! 是的, 得來不易!
 
甚麼時候開始你覺得C沒有當你是朋友呢? 這一點我到現在仍然很不認同! 你對朋友好, 眾所皆知, 但你現在開始去計較你過往對朋友做了甚麼, 我們又對你做了甚麼, 從那一天開始你變得如此可怕?? 是的, 要算要講三天三夜大家都說不完, 但何需這樣做呢?
 
甚麼時候你只聽好聽的說話, 我們溝通從來不用過濾, 直接得令人害怕!  現在你已經接受不了我們的那一套了! 誰敢跟你說真話? 信內容說不要再聯絡, 除了說只要你高興, 還可以做甚麼? 那些他媽的牛鬼蛇神, 通通給我閉嘴!!!!! 如果你覺得出面那些人會了解你比我們多的話, 我只會說 "我真的做不到你要的那一類朋友了"
 
誰會跟一隻刺蝟對話呢?

 

最後, 大家冷靜一下! 不要以為只有你在包容別人, 別人亦在包容你! 要別人關心自己的時候, 請不要變成一隻剌蝟, 對著真心朋友的時候不需要戴上假面具做強者! 大家都好好檢討一下自己, 想清楚真的要這樣結束這段友情嗎? 如果你要這樣決定的話, 我會尊重你...
 
不用回覆我了, 需要出來拍檯詳談的話, 我手提24小時stand by等你的電話!
 
人生本是充滿遺憾, 只是不要後悔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