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都看一些自己看不明白的書, 哲學對我來說太深奧了. 不過從書本中看到一些理念, 有些令我思維上有新的啟發...
  
尼采說 "痛苦的人, 沒有悲觀的權利"
 
但丁說 "走你的路吧!不必理會別人怎麼說"
 
柏拉圖說 "愛情是一種嚴重的精神病"
 
笛卡兒說 "我思故我在"
 
我的腦容量似乎將舊的一些謬論刪除掉, 重新注入一些新的思想.
開始覺得從無奈中得到一種快感, 是自虐, 還是自私?
 
最近都忙著將自己心靈上推向墮落, 真的越快樂, 越墮落!
到最後又可能將自己置諸死地而後生, 一個重生的我將會怎樣呢?
重複的問自己 "為甚麼?"
得出的答案是 "為甚麼不?"
 
仍舊的任性, 自我, 不負責任.
要置自己於死地, 談何容易?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這種快樂到最後變為墮落,
一種無法自拔的痛...
去你的得永生!

 
P.S. 我不是要自殺或是嗑藥, 只是用文字去發洩一下情緒而已, 放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