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清晨五時起床, 睡眼惺忪的出門口, 這麼早去那裡? 我的好朋友結婚了...
 
過去多個月, 籌備婚禮的過程我也有參與其中, 我的結論是 "一場令人心力交瘁的結婚show" 幸好的是朋友多, 有幫拖! 是的, 假如你沒有甚麼朋友, 就不要擺酒結婚, 因為會把你煩死! 當日一切都很完滿, 除了早上下了一場雨, 那一對天殺的高跟鞋, 錯過了那一條熱騰騰的青斑之外, 我覺得一切都很完美.
 
新娘子當晚很美, 你那天晚上的笑容是我從認識你到現在的總和! 新郎哥也笑不攏嘴, 我們也在最後階段問新郎哥 "後悔嗎? 反悔還來得及啊!" 所以這對新人是出於自願走進愛情的墳墓. 那天穿著那雙天殺的高跟鞋走來走去, 假如當日我是新娘, 我一定悔婚呢! 最好的朋友出嫁, 我有幸能參與其中,  (況且願意結婚的人真的不多了), 看到她跪在地上敬茶給她媽媽的時候, 我其實蠻感動的. 終於由素人變為人妻了...
 
祝  白頭到老, 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