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無分輕重, 但往往只一份心意, 確實會令我無比的感動.
 
今天收到一份很窩心的禮物 - 台灣壹週刊! 為甚麼會超感動? 只因為我為了一張海報, 前兩天我經過報販的時候, 最後一本台灣壹週刊於5分鐘前賣了給別人, 從那一天我失望到今天, 上班的時候跟愛人提起這件事, 過了一陣子, 她出外回來之後就帶來這本我珍而重之的雜誌, 那一刻又是眼淚汪汪的時候, 繼而歡呼, 開懷大笑!!! 開心的固然是可以擁有這張海報, 更令我感動的是這份心意, 我只是隨口抱怨一下, 她就放在心上...
 
我的朋友緣不錯吧? 羨慕嗎? 哈哈~ 多麼幸運的我!!
 
Thank you, my love!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