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德華演唱會的門票供不應求, 我都是幾經辛苦才可以經朋友轉讓給我. 門票 $ 480一張, 我以$ 550的價錢獲得. 昨晚是第一場的演唱會所以覺得劉華有留力. FANS也不是很瘋狂
 
演唱會開始時間是20:15, 但差不多20:45才開始, 四面舞台, 我們的位置是第9行, 前面應該加了8行左右, 全部都是Fans Club和一些相熟朋友吧. 我前後左右都坐著劉華的粉絲, 每一位都手持螢光棒, 我跟蚊豬都不是劉華Fans, 但自從他上次勇救Fans之後, 我跟蚊豬都對華仔有一份尊敬. 一進場我們都開始調教自己的相機, 我第一次影演唱會, 當然我部G7不能跟單鏡機比較啦, 但已經比其他DC好多了, 只不過我沒有甚麼拍照經驗, 由其是拍人像, 而且還是動態和光線不足的情形下, 拍了百多張, 但只有小部份可以POST上來跟你們分享, 經過這次的經驗我終於明白腳架的重要性, 因為真的會拍照拍到手抽筋的, 要捕獲他走來走去的動態, 前面不知有多少的螢光棒揮動, FANS的人頭阻礙, 原來拍一張好照片真的不容易.
 
演唱會一開始, 華仔身穿一件會通電的太空衣, 電流直到他的舞衣上面, 視覺效果令人嘩聲四起, 我也忙著欣賞而錯過拍照的機會, 有機會入場看他演唱會的話, 千萬不要遲到以免錯失這麼精彩的一幕! 
 

第一次試用 16:9闊螢幕拍照, 全場爆滿

華仔身型依然好FIT

與DANCER跳國標舞 

這一件外套很可愛

這部份是一個故事, 但我忙於拍照而沒有好好的欣賞

華仔身旁的公仔很可愛, 會扭腰跳舞喔, 一隻白色一隻黑色

後記: 這次演唱會的Gimmick很多, 沒有太多的快歌, 所以沒有太高漲的情形, 但一唱快歌的時候, 很多人都大跳大叫, 我和蚊豬也很投入, 沒有太多的舊歌, 新歌我也不是很熟, 心目中的幾首歌沒有聽到, 但其他的視覺效果有帶給我驚喜, encore不多, 可能是第一場的關係, 華仔需要留力, Fans也沒有強迫他, 我也沒有等到最後就離開了, 因為我很怕散場後的擠擁. 很不錯的演唱會, 值得一看!

全場都沒有坐了5分鐘, 站著拍照, 定著相機捕捉他的風采, 手真的會抽筋耶, 膝蓋撞瘀了, 看一場演唱為甚麼會這樣? 哈哈! But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