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班老友到澳門吃喝玩樂, 上一次到澳門已經是2年前了, 今次入住是永利酒店, 房間設備頗為齊全, 乾淨舒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房間蠻舒適
 
  Photobucket
浴室設備齊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Check in 休息一會便出外搵食, 澳門其實有很多美食, 今次我沒有計劃要吃甚麼, 只是隨意四處走走, 看到甚麼便吃甚麼, 人多難遷就, 切忌亂出主意, 食物稍有差池, 便會成為箭靶! 下午茶我放棄到氹仔吃大利豬扒包, 因為水準確實普通, 服務態度惡劣, 所以我改去了勝利茶餐廳吃豬扒包, 澳門的豬仔包很鬆脆, 比法式豬仔包容易入口多了, 豬扒大大片, 其實一個豬扒包已經很飽了, 到最後仍然有人說"很難吃" 所以你們問我晚餐吃甚麼, 我只會答"不知道, 隨便找找吧" 哈哈! 我不是沒有做功課, 但我太了解這班奄尖麻煩的老友, 有一對一定要吃飯, 有一對要吃食物質素, 有一位是百彈齋主, 我就一定要坐得舒適, 所以綜合以上組合, 我又豈敢自作主張呢!! 晚飯殺入氹仔, 可能太餓的關係又忘記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飯後決定到威尼斯人一遊, 內裡裝潢跟拉斯維加斯一樣, 地方大, 賭場內人流不算多, 可能星期一的關係, 商場內設有曼聯專門店, 但貨品又不見得有甚麼特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記:  下次再有機會的話, 希望可以住MGM, 2年後的澳門變了很多, 多了很多賭場酒店, 街道變得商業化了, 多了很多內地人, 不過如果只是到澳門享受一下酒店設施, 到處吃喝玩樂的話, 我覺得還是值得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