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們老友鬼鬼旅行團最終決定是台灣, 為甚麼會放棄布吉島呢? 因為他們對水上活動的興趣不大, 而我去布吉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潛水而已. 再次到台灣其實我也蠻興奮的, 因為上一次去都是下雨天, 相機太爛, 今次希望可以再拍一些我想拍的照片.
 
最近奶茶很百厭, 有點難控制, 一向反對體罰的我, 也不得不作出反抗. 昨晚打了牠幾下, 終於明白為何有些媽媽會捨不得打小朋友, 因為真的會心痛. 我每一次夜出, 無論多夜奶茶都會等我回來才睡, 因為這點我只好減少外出, 媽媽買太多的零食和玩具給牠了,  幸好奶茶沒有因此發胖呢! 天氣開始轉涼, 要給奶茶買張新床, 新衣服! 為甚麼? 因為狗狗都要轉季囉!!!
 
這兩個月, 上班就像行屍走肉般, 為甚麼?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阻力, 導致我覺得無論表現怎樣, 都會遭受小人的打擊, 其實小人一直都存在, 只是不斷跟這種人對抗, 真的很累! 在公司我沒有想過得到些甚麼, 我只要出糧, 因為我上班只為錢, 你們這些權力鬥爭, 關我屁事呢! 你要擦鞋爬上去令你虛榮的職位, 關我屁事呢! 損人不利已後又扮作佛口蛇心, 人在做天在看, 我相信天有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