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能登入主頁, 所以版面上多餘的功能不能刪除, 假如遲些時候再找不到解決方法, 這個陪伴我2年的網誌將會全部刪除, 縱使萬般的不捨, 但天秤座的我不能接受這個亂七八糟的網誌...
 
多謝一直給我支持的朋友, 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的新朋友...
 
這幾天我花了一點時候去弄了一個新網誌, 這個新的地方, 我搜集了有關敬騰的少量資料, 我會選取一些比較清晰的畫面, 一些我認為比較喜歡的短片! 有興趣的可以進去爬文 (閱讀文章的意思) 因為sandbox的問題令到我不能登入這裡的主頁, 雖然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去研究那個播放器, 所以我不會再放到新網誌那一邊了, 如果有興趣聽他的歌, 可在msn or email找我.
 
Sorry, 這個新地方沒有我的故事, 沒有我生活上的點滴, 只有敬騰 - 專屬敬騰
 
有人會說這麼大個人還學人追星, 哈哈! 錯, 我不是追星, 我只是喜歡他的歌聲.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原因, 沒有目的, 這就是Cherry的style. 我只喜歡做一些我喜歡做的事情, 有人會覺得我浪費時間, 但生活上如果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和事, 這是一種快樂. 一些每天只懂得風花雪月, 滿身銅臭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幼稚, 但你在我的眼裡又何嘗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