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換了網誌的歌曲, 歌曲是曹格的背叛, 如果一直有收看超級星光大道的人, 一定對這首歌一點都不陌生, 我是從半路中途才收看這個節目, 是因為楊宗緯的關係, 雖然他不帥, 但對於只是一個普通市民的我來說, 他的歌聲也真的能夠感動我的, 當蕭敬騰來踢館的時候, 坦白說, 他的打扮也真的蠻嚇人的, 但蕭敬騰一開口的時候, 楊宗緯真的遇到對手了, 一首背叛, 兩位都唱出了不同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喜歡蕭敬騰的唱法, 但一首新不了情, 蕭敬騰又唱得比楊宗緯遜色, 可惜最後蕭敬騰輸了, 楊宗緯退出了, 我也對超級星光大道的喜愛減退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click入下面的link看看他們的表演
 
 

Chapter 20-蕭敬騰+楊宗緯 -背叛

Chapter 20-蕭敬騰-新不了情 PK 楊宗緯 - 新不了情

超級星光大道 蕭敬騰 世界唯一的你

這個節目我想起了香港以前的新秀歌唱大賽, 可惜現在的新秀不再吸引我去收看了, 最後一次收看我記得是陳奕迅...

聽了很多次蕭敬騰唱世界唯一的你,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