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誌差不多已經寫了兩年了, 一開始的時候只是抱著人有我有的心態, 寫的東西都是一些無聊的說話, 漸漸看到別人很用心的去建立自己的網誌的時候, 自己開始覺得要認真一點去寫, 剛開始的時候這裡只供msn的朋友哈啦, 後來將這裡公開了, 不是有甚麼目的, 只是覺得無事不可對人言, 經過space大改版之後, 有一段時候很多人進來的時候都會當機, 我開始嚐試轉用其他網站, 本來我有2個新的秘密基地, 打算寫多一點秘密才將這裡結束, 但我竟然忘記了登入帳號和密碼! 唉...老人癡呆了!
 
昨天愛人蚊豬將她的網誌改了顏色, 加了一些小插圖, 整個網誌變漂亮了, 但妳要多些寫網誌才對呢!! 之後我打算將這裡的底色改回淺色, 但發覺原來是不可能的了, 因為所有文章都是淺藍色, 如果底色改了的話, 每一篇網誌內容都要改顏色呢, 那有這麼多時間呀!?
 
今天加了個小時鐘和留言版, 離開時不妨進留言版喝杯茶留句說話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