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急不及待要看大東呢...
 
今天看了第一集...OK喎! 唐禹哲也蠻酷的....哈哈! 不過跟漫畫還是有點不同呢...梅田為甚麼要蓄長髮啊? 天呀!
 
唉, 又要一星期後才有得看喔, 感覺有點像惡作劇之吻那個時候, 每星期日都要看完才可以睡覺...
 
今天很早便回公司見客, 回到總部早餐還未吃, 客人已經到了! 天呀, 那麼準時幹嗎? 不過我知道他們也蠻要求多多, 但今時今日的服務態度我怎會令他們失望呢! 送客後, 時間已經十一時了! 我的早餐已經可以變午飯了! 如果每天都是這樣我的胃病又會作怪了...
 
今天收到一個好消息...哈哈~ CHERRY~ 加油!!!!! 失去的, 我會賺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