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的晚上, 本來我打算靜靜的休息一下, 晚上十一時我家電話突然響起來, 來電者是老友Pien, 我以為她打電話來只是想跟我聊聊天, 最後竟然我要梳洗打扮好雙雙走進TST的爸爸瘋一晚! 天呀, 雖然我明天休息, 但我真的想去影相耶!
 
很多個月沒有踏觸DISCO了, 本來以為自己對DISCO已經沒有甚麼興趣了吧! 況且到達爸爸已經午夜十二時多了, 沒有人山人海的情形, 反而覺得很嘈吵! 但酒過三巡之後, 夜蒲的人漸漸出現了, 不消一會兒, 整個舞池已經非常擠迫, 當晚的DJ很捧, 沒有很多中文歌, 有我最喜歡的HIP HOP, 我亦好好的跟老友盡情享樂一番, 離開DISCO後我覺得意猶未盡, 兩姊妹亦很久沒有聊天了, 坐在諾士佛台旁邊的樓梯上風花雪月, 從這次的對話中, 很多事情上我們已經可以獨立處理了,  我們已經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