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出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忽然下起大雨, 今天的心情很好, 不知道為甚麼心裡有點難以解釋的歡樂.
 
雖然這幾年想法開始成熟, 但心底裡有一部份永遠都長不大, 也拒絕長大, 朋友說我這一小塊仍然停留在某一個階段. 我相信他們說的是我的心境吧! 記得有一晚跟老友酒聚的時候, 她說我應該改變一下我的衣著, 可以打扮成熟一點, 我說"為甚麼要改變?" 我又不是身穿粉紅, 胸前有hello kiity圖案, 頭髮夾雜著七彩髮飾! 我喜歡隨性的打扮, 我討厭穿高跟鞋, 坦胸露背的打扮. 我喜歡穿破爛的牛仔褲T恤襯衫配上舒適的球鞋. 可能這樣的打扮沒有甚麼女人味, 但我喜歡, 況且我跟本不適合女性化的打扮, 穿上了亦覺得不舒服! 我自己喜歡這樣就好了, 懶理其他人對我的評價! 老友, 我現在的心態是你們想像不到的, 有點越來越自我, 但當然我明白你們對我的關懷, 只是我不會去改變的, 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感到快樂就好了! 你們說"他"改變了我很多, 但我覺得我現在才是原來的我!  
 
再給我一些時間, 我會好好的再調整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