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300英格蘭VS葡萄牙, 所以我們網聚安排在酒吧看足球賽~ 收工後去了九龍城吃泰國菜, 晚飯後就急不及待去了酒吧飲酒熱身一下, 今次有個別網友是英格蘭FANS, 但我就誓死挺葡萄牙! 要英格蘭返酒店收執行李返家鄉! 當碧咸受傷換出場後, 我知道葡萄牙有機會喇, 上半場0:0完場, 下半場61分鐘, 朗尼紅牌被趕出場! GOSH, 簡直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球證英明~~~ (以下需要用廣東話轉述, 因為會比較傳神)
 
呢個英國無品死肥仔, 樣衰格衰又招積, 我討厭到佢死! Portugal kicked your damn ass! Rooney! Go back to your country& fXXk your ugly fat chick! Portugal~ Well done, folks! 哈, 呢次簡直大快人心! 加時完場後12碼分勝負, 我的聲音已經開始沙啞了! 不斷幫葡萄牙打氣, 狂叫英格蘭返歸!! 林柏特同謝拉特都不能射入球時, 葡萄牙簡直無可能會輸呢!!! 完場葡萄牙出線~ 呵, 可惜巴西大戰法國我真是沒有精神可以支持下去了, 今早醒來見到0:1法國隊出線~ Oh my god....簡直是施丹掛靴前的大禮物喔! 加油呀, 法國隊!!!
 
今天回到公司不敢大聲說話, 但心情實在太興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