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令我有點兒感到不開心, 太多的改動, 太多的變化! 我是否應該妥協呢? 天秤座的人不喜歡妥協, 但一切的轉變我只有兩條路可以行, 去或留呢?  這些年來一路我都覺得這份工應該是我最後的一份工作了,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轉變, 雖然它令我懶惰了, 但我都覺得跟同事之間的相處有家人的感覺...
 
記得第一天上班的時候, 感覺這間公司裡的人很冷漠, 自己對於這一行甚麼都不懂, 我真的可以適應嗎? 第二天就去了殮房, 但我一點都不怕, 只是怕那種味道, 短短幾天的所謂培訓就調到新舖工作了, 一邊做一邊學, 幸好我遇到妳 - 敏,  妳教會我很多工作上的事, 真的要在這裡同妳講一聲"謝謝, 我的愛人"
 
返工的時候比起同家人相處的時候還要長, 我們三個人嘻嘻哈哈的又一天, 日子過得好快樂, 但妳現在離開了, 被調去新舖了, 再無人同我開開心心的食早餐了, 孤伶伶的一個人抽煙, 感覺很失落呢! 最近工作上又有這麼多的變動, 真的好想離開這裡, 但我已經不可以好像小孩子般任性了, 我有媽媽要照顧, 對嗎? 唉, 我覺得我現在為了五斗米折腰, 返工不再是開開心心了....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