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早上靜靜地享受方大同@拉闊的短片, 誰知工作接踵而來, 當完成所有工作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二時多了, 接著又是一堆文件處理, 三時多才可以停下來吃個午餐, 吃飽後又是一堆工作上的跟進,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到有時間去做私人事情的時候就差不多下班了.

OK, 工作比較重要, 方大同就現在夜深才去欣賞好了.

最近的判斷性很迷亂, 口口聲聲說自己會怎樣堅持, 到最後都是堅持不到, 又走回最初的貪戀快樂的日子! Shit!!!

我怎麼了? 中邪了嗎? 究竟他有甚麼了不起呢? 不過就是令我心情開心一點, 笑容多一點, 情緒穩定一點而已...

我開始發覺生活上原來我缺乏了這些心情, 一但擁有的時候就不想放手了, 這些用金錢都買不到的快樂...

都說要置自己於死地, 談何容易?

對不起,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今晚你送了一首歌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