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書推介!! 有時間不妨一看...
 
1) 小領隊用心(嘆)世界    作者 / 編者:  江子弦
 

做領隊,看似是「行行企企便袋袋平安」的行業,但作者告訴你內裡的辛酸和有多少智慧指數是足以決定自己在那團是活在天堂抑或慘下地獄。作者以流麗、佻皮的筆觸,把一名香港領隊,在大團小團,好團苦團的經驗一一寫下,更記錄了當年沙士一役前後的旅業境況以及當領隊要具備甚麼「本領」。

這本書是朋友推薦我看的, 暫時看到一半, 感覺還不錯, 我相信假如身邊有朋友是做領隊的話, 你會更加能體會書中的共鳴!! 一本輕鬆小品!
 
2)《活得好--活用正面心理學》 作者: 羅苑華, 蕭碧銀, 潘惠玲
 
活得好,就是要:善待自己,不被往昔的錯誤、怨恨、不快所牽纏,懷念回想曾出現的開心、滿足、成功。
無錯,講是容易,做很難。但不做就一定不會有活得好的一天,做的話,你必定有活得好的盼望。
選擇在你手,如何可以讓活得好更得心應手,本書是一本教你開始活得好的起步書。
 
3)《性情中年》 作者: 羅乃萱
 
本書是一本人生中途站的體會集。
中年的你,不可不閱讀這部作品。閱後,你的人生下半場會走得更自信、更喜樂。
年輕的你,也定可從書中汲取人生智慧,讓自己少走冤枉路。
 
《性情中年》人到中年,有一顆做回自己的動力。它讓你學會處於卑賤時也能像處於富貴時的智慧與耐力,而不是豪宅華園的享受,或受人追棒的滿足。
《旁觀愛情》千萬別以為負傷的人就只能停在那兒,讓自己的傷口淌血,怎樣止血是你的責任。
《婚姻地圖》好男人的定義就是那些願意在眾目睽睽之下為你剝蝦的男人。
《放膽生活》生活上,最難跨越的,是屢戰屢敗後,你和我還沒有捲土重來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