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的網誌看到這一段文字...
 
"是時候重新學習去愛另一個人了" 看完有點感慨...
 
愛情真的有一個限期嗎? 隨著時間的洗禮, 真的會忘記以往的一切嗎? 那麼我應該寫"是時候重新接受去信任一個人了" 對喔, 我在這兩年多, 我拒絕相信愛情中的信任, 承諾! 反而我放了很多感情在友情中, 一直都覺得做朋友比做情侶長久, 當中也有失望的時候, 但我開始慢慢地學習對人應該不要那麼執著!
 
曾經我跟自己說"放手亦是愛的一種" 我做到了, 做得亦非常灑脫...
如今, 是時候對愛情從拾希望吧, 應該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Bless me, fol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