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有點兒懶寫blog, 亦可能沒有甚麼好記下吧...
 
農曆新年快到了, 公司將會休息7天, 本來打算去一個短線旅行, 但上海北京真的沒有人願意去, 拿了去日本的章程, 價錢貴得要命, 泰國也不值得在這個時候出發吧! 弟弟剛剛去完墨西哥, 看完他的照片, 有點兒衝動去找我的朋友, 他建議我先到三藩市, 再到拉斯維加斯或墨西哥, 可惜我假期有限, 否則應該三個地方都去! 現在計劃5月出發, 如無意外的話, 去美國將會是第一選擇, 但一想起十多個小時的飛機, 我有點兒卻步, 因為我很怕乘坐飛機, 3小時的飛機已經令我有點抓狂, 但今年也是弟弟留在三藩市的最後一年, 不去的話, 也沒有人可以帶我四處走走的了...
 
好吧, 就這樣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