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很多報導關於華研跟敬騰的合約問題, 看了當然生氣, 但理智一些的角度是華研只是保護他們的立場而已, 如果當初沒有超級星光大道這個節目, 我們也不會認識敬騰的聲音. 但對於一個20歲喜歡唱歌的小朋友, 這種封殺的做法是否有點兒苛刻呢? 我不知道這半年間敬騰是否仍然可以到歌餐廳駐唱, 我在網上看到的消息是"不可以!"

天啊! 3集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賽換來是這樣的結果嗎? 如果這是事實, 我相信敬騰現在的心情應該會很難過了.
在這裡我想幫敬騰打打氣!

親愛的敬騰,

不論你走在那裡, 永遠有我們的歡呼和支持!
多謝你讓我聽到你的歌聲, 知道世界上歌聲真的會令人心情變好.
希望你永遠保持對音樂的熱愛, 愛護你天賜的嗓子, 珍惜你身邊的一切.
你的壓力有我們來分擔, 你的快樂有我們共享, 你永遠都不會孤獨, 寂寞!

蕭幫永遠愛你~加油!

最後我很欣賞很多宗緯的粉絲們也一起幫敬騰加油打氣! 當楊宗緯退出星光幫的時候我也感到非常失落, 因為楊宗緯的聲音也很捧喔!

這兩個熱愛唱歌的小朋友, 一定要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人生中必定有起跌! 加油喔!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