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收到你久違的電郵, 我們多久沒有通電郵呢? 以前跟你通電郵好像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 你的每一篇電郵都仍然在我的信箱裡, 有時候覺得跟你的友誼我不懂得用文字去表達這種感覺...

記得你送給我的歌書, 信, 米奇老鼠, CD和一盒卡式帶...仍然在我的寶箱裡, 偶爾取出來回味一下, 必然令我的瞼掛著微笑, 我們認識了多久? 數數手指原來都超過十年了, 手中的Tiffany鎖匙圈仍然扣著我家的鎖匙, 不過匙圈已經發黑了, 我們的通訊亦都減少了...

當我收到你的電郵時, 知道你生活過得好幸福快樂, 我真的為你高興! 從你女兒出生之後, 我知道她一定會懂得彈鋼琴, 因為你的栽培, 她一定會像公主般快樂! 恭喜她得到Music Festival的冠軍, 一位只有五歲的小女孩, 你一定很引以為傲吧! 希望你會好好愛惜你的家庭, 永遠快快樂樂...

有一次我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部卡式機, 在深夜時候聽著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只有音樂, 沒有任何歌詞, 但這是你的作品, 我人生中的第一首屬於我的歌!

曾經你一定對我的任性很失望吧? 回頭一看, 我那時候真的很任性啊, 但那個少女不曾有過"年少輕狂的歲月"呢? 近兩年我好像變了, 比較喜歡待在家裡, 看看書, 看看台灣節目, 聽聽音樂, 是我老了嗎? 我想是吧....

最後, 回答你在電郵的問題, 答案是"沒有"!

為甚麼女兒的英文名字是Vanessa? 我自己心裡有一個答案, 不知道是否跟你的答案一樣呢?

多謝你靜靜地來看我, 放心吧! 你的小女孩已經成長了, 今時今日的我經得起風吹雨打, 某些東西失去了, 是因為緣份已盡吧! 但過份執著的性格依然令我吃虧, 但我永遠都不會因為某些因素, 放下這些執著, 因為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天秤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