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時就被客戶的電話吵醒, 有時候這個魔咒真的不能避免, 休假當日永遠都是大量電話, 永遠休假都不能放下工作.
 
最近接了一單麻煩多多的案子, 到了一個關口時又有新的問題, 今天到了好像解決不了的時候, 說真的, 問題不在於在我這方面, 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我也不想接這種案子回來. 電話中她一直哭說要我幫忙, 但我也要為我的工作團隊著想, 不然他們出了事情怎麼辦呢?  做生意也要講求安全的. 本來一直都硬起心腸拒絕, 但一聽到她哭成這樣, 我有點心軟了, 自己也感到有點不安, 自己曾經也失去過親人, 也深深感受到她的感受. 但是我能力亦有所限呢.
 
今天休假變成了比上班還累, 生病中的我, 只想快點好起來, 接下來兩個星期都要很多跟進, 生病狀態就不能做到最好! 不過這些麻煩又令我工作上上了保貴的一課! 算是一種得著吧!
 
明天上班才好好的解決它!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亦非我能控制之中, 盡力就好, 一切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