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的最後一天了, 半天自由活動, 我們沒有太早醒來出外走走, 因為時間不夠, 本來想到誠品買書, 但又不想朋友陪我在書店裡浪費時間, 所以醒來之後, 吃過早餐後只在酒店外圍逛逛, 可惜酒店四周都是商業區, 回到酒店後發覺除了酒店大堂和房間之外,  酒店內的設施都沒有享用過, 酒店內有兩個泳池, 室內的那一個沒有開放, 另一個在頂樓露天泳池,  可惜當日是陰天, 因為在泳池旁邊可以望到台北101. 我發覺每一次到台灣天氣都不是很好...
 

 

 
下午我們到了忠烈祠, 海陸空三軍進行交接儀式, 跟我上一次看到的不一樣, 上一次好像只有空軍. 門口的站兵都是圍滿遊人爭相拍照.
 

 

之後到了美麗華坐摩天輪, 當然我這個嚴重畏高症者沒有坐上去的勇氣啦!

 

之後乘搭晚機回香港, 結束四天在台灣的悠閒之旅...

後記: 我喜歡到台灣的主要原因是只需一小時飛機, 台北甚麼都有, 交通方便, 主要是吃喝玩樂. 下次再到台灣我會選擇到台南, 或者會作一次特別的行程, 例如看八家將, 嚐試觀落陰, 真正去了解一些我覺得不可思議的習俗. 現在經濟不景氣, 希望農曆新年飛機票會減價, 我就可以再到台灣自由行, 試著漫無目的四處去走走...

記錄四天的旅程竟然用了很多天才將它完成, 叉電回來之後好像依然很懶散, 不過這一次的旅行又帶給我新的想法. 一年一次的旅行可以將自己沉澱一下, 雖然每一次我只可以到亞洲區走走, 因為至今仍未可以刻服到搭飛機的恐懼, 但每去到一個地方都帶給我美好的回憶, 人生真的很短暫, 應該及時行樂, 放鬆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