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沒有吃安眠藥睡, 所以都失眠到天亮. 非常時期都是要依賴它一段時候了.
 
計劃中的一切, 有一項計劃宣告失敗, 本應昨晚下了很大決心去加快步伐進行, 但可惜最終決心不夠, 怎樣辦呢?
 
真的, 要做到鐵石心腸真的不容易, 我開始覺得這項計劃對我來說是一種極級挑戰, 加油吧!!!
 
這個五月有兩件大事發生, 第一件大事是我老友Rita受浸, 一開始我已經答應會到場看這件盛事, 另一件事就是花哥同積少結婚, 一早已經將好日子通知了我, 世事就是如此湊巧, 永遠都不能盡如人意, 最終都是工作關係而不能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