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五月份, 我將自己的行程排得滿滿的, 沒有一個聚會是跟酒精有關連. 我相信我已經完全戒掉這個陋習了.

時間多就會胡亂想事情, 早點睡覺, 放假多出外走走, 我相信對我的情緒會有幫助.

最近每晚都會抱著書本睡覺, 我發覺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太少了, 又或者每天睡八小時太浪費了. 但我不需要長壽, 請不要給我永生, 活到七十歲已經足夠...

小時候不懂事, 天真瀾漫, 無憂地成長...

少年時期的任性, 叛逆, 根本沒有人可以管我, 幸好只過了短短幾年的叛逆年代, 亦沒有誤入歧途的基因, 但總算為自己看到黑與白之間的灰色世界.

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生歷練開始豐富起來, 明白到一些不解的道理, 原來有些事永遠都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的經歷, 處事就不可能照著方程式去走, 而我亦不是觀世音菩薩或耶穌去打救世人, 對不起, 我只是一個自私, 自我的普通人.

一個平凡的世人, 活在吃喝玩樂之中, 嘗盡喜怒哀樂的人生, 七彩繽紛的世界從兒時開始, 色彩慢慢的退下來, 我努力地為它添上顏料, 希望到年老的時候不會只剩下黑與白這兩種顏色...

對不起,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要求, 不需要多, 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