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五月份我有新的打算, 節目亦排得滿滿, 暫時都沒有酒精的聚會, 這個陋習都戒掉了一段時間了, 應該再不會過那種No Alcohol, No Life 的人生...
期待看五月尾的三個好男人演唱會, 終於找到一個喜歡看演唱會的同道中人, 以後都不需要硬找人陪我看演唱會了.
 
奶茶離開我的日子如無意外就是明天, 心情很失落...
沒有事就不要打擾我了, 沒有心情聊電話...
想靜靜地繼續我的墮落空間中.
晚上的我, 更加沉默...
 
讓我獨自處理我的情緒,
天秤座的我, 堅強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