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頓遲來的生日晚飯 - Oyster Station Snack & Oyster Bar
 
一定要訂位, 昨晚坐吧檯, 不太舒適, 但全場滿坐!  地點不太方便仍然那麼好生意?!
 
一坐下青瓜甘荀條車厘茄等小食送上, 我將所有車厘茄吃掉, 每人有一碗蕃茄魚湯 (味道比較濃味), 一塊蒜蓉飽, 老友order了一杯白酒, waitress 態度不俗, 一開始order了Seafood Platter: 有四款蠔, 三款美國, 一款紐西蘭, 由最甜最有蠔味的kumamoto蠔開始吃至最重海水味又最大隻既紐西蘭蠔, 有兩隻翡翠螺, 兩隻牡丹蝦 (或者是甜蝦, 因為味道一般, 如果是牡丹蝦的話, 只可以說 - 差), 一隻赤貝刺身. 另加一板海膽 (又一次失望) 兩隻cherry stone - 太細隻, 味道一般 (不知道甚麼價錢呢?真的好細喔) 第一round蠔, 新鮮合格~  坐在吧檯前談天說地, 始終是相識20年多的老友, 話題永遠滔滔不絕, 接下來再來半打蠔味比較重的生蠔, 但可能前一晚喝完酒的關係, 已經開始覺得飽了....
 
評語: 生蠔新鮮, 服務熱情, 可惜地方太細, 不適合飯後聊天, 除生蠔以外的食物, 全部failed
 
多謝老友, 雖然這餐生蠔宴遲了一個月有多, 但我都是比較喜歡這樣的生日禮物呢, 收現金已經收了很多年 -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